普及金融知识,提升金融素养,共创美好生活— 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20-09-08
 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工作,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,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在服务实体经济、防控金融风险、深化金融改革的作用,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银保监局号召,围绕“普及金融知识,提升金融素养,共创美好生活“活动主题,定于2020年9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2020年“金融知识进万家”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,分公司总经理魏强亲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,分公司于2020年9月4日召开专题会议,启动并部署活动实施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 长城人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,履行社会责任。青岛分公司将坚持公益性原则,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,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,将通过线上、线下多种渠道、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。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,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,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、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,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,共同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,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,为构建岛城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长城力量。